城市网

揭示了Redmi Note 11T Pro+的主要规格

导读 今天,小米确认将于 5 月 24 日推出新的 Redmi Note 11T 系列,有关新智能手机的更多爆料随即浮出水面。现在众所周知,联发科的天

今天,小米确认将于 5 月 24 日推出新的 Redmi Note 11T 系列,有关新智能手机的更多爆料随即浮出水面。

现在众所周知,联发科的天玑 8100 芯片将由 Redmi Note 11T Pro+ 控制,它带来了其他同样理想的规格。

GeekBench 平台揭示了 Redmi Note 11T Pro+ 的一些主要规格

5 月 24 日,小米将在中国举办活动,届时将推出全新的 Redmi Note 11T 系列,专注于提供金刚性能。这家中国品牌今天确认了新终端的正式发布日期,最近成为多个谣言的主题。

最新的解释是通过 GeekBench 基准平台的 Redmi Note 11T Pro+,最终揭示了终端的一些主要规格。

因此,为了提供金刚性能,小米为红米Note 11T Pro+配备了联发科天玑8100处理器,知名平台清单显示该型号包括八核处理器,四个性能核心,主频为2.85 GHz,四个效率核心频率为 2.00 GHz,并集成了 Arm Mali-G610 MC6 GPU。有了这个描述,它只能是天玑 8100 芯片。

需要注意的是,这段话现在揭示的结果非常好,这增加了人们对新航站楼的期望。在单核测试中,该模型获得了 4170 分,而在多核模式下获得了 6379 分。

Redmi Note 11T Pro+ 的其他规格

通过GeekBench的榜单,我们还了解到Redmi Note 11T Pro+将集成8GB内存,甚至在MIUI 13界面下运行Android 12操作系统。

不过此前公布的信息已经透露,该机型将配备6.6英寸屏幕,分辨率为Full HD+,刷新率高达144Hz,这可能暗示了集成IPS液晶面板。

其余的,它应该提供 128、256 和 512 GB 的内部存储容量,并包括一个强大的 5,000 mAh 电池,支持 120 瓦快速充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