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小米刚刚与徕卡合作:这是什么意思

导读 经过几个月的传闻,看来消息是真的,小米与传奇的徕卡合作,建立了全球移动影像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两家公司在推特上发布了一份新闻稿和一张

经过几个月的传闻,看来消息是真的,小米与传奇的徕卡合作,建立了“全球移动影像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两家公司在推特上发布了一份新闻稿和一张照片,确认了他们的合作伙伴关系和承诺。

宣传图片显示,小米计划推出一款配备徕卡品牌相机设置的新设备。新设备预计将在 7 月的某个时候到货,几乎可以肯定它会配备徕卡品牌的镜头和软件。我们期待看到即将推出的小米 12 Ultra,这将是该公司的新旗舰。

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徕卡过去曾与华为合作,该公司的大多数高端、优质智能手机都配备了合作伙伴关系、品牌软件和相机镜头。两家公司的合作非常成功。这款相机也不仅仅是一种公关举措,因为它帮助华为成为市场上相机性能最好的公司之一。

智能手机 OEM 经常与知名和经典相机公司合作,以此作为营销举措,试图宣传未来的高端智能手机。我们已经看到一加与哈苏合作采取了同样的举措。大多数时候,这只是一种营销举措,并不等于更好、更可靠的相机性能,但徕卡不同。从HUAWEI P9开始,每一款HUAWEI P系列旗舰机都配备了品牌镜头和专用软件。因此,华为已成为相机旗舰品牌。

华为制造了一些市场上最好的相机智能手机。它具有出色的色彩生成、夜间和弱光能力。它的摄像功能也很重要,可以与三星、谷歌、苹果和 OPPO 的一些最佳设备竞争。看到小米想要加入这个名单并不奇怪,它希望尽可能响亮地让它成为可能。

自从美国对华为实施禁运以来,该公司一直无法生产、使用和购买大量第三方组件来创建设备,也无法使用允许其访问 Google Play 商店等的软件. 尽管该公司一直在重建其整个生态系统,模仿谷歌,但仍有很长的路要走,这让该公司失去了其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大部分份额。华为在北美和欧洲无处可寻——尽管制造商在欧洲仍然很有名,但由于对它们的需求减少,他们的设备越来越难找到。

HUAWEI x Leica 品牌化是一个有力的举措,而且效果非常好,帮助华为确立了智能手机行业相机王者的地位。小米想要承担这一点,这就是它可能签署合作伙伴关系的原因。两家公司之间的交易表明它可能是一项特殊的交易,这意味着小米可能在未来多年内拥有该品牌的专有权。

“今天很荣幸宣布与小米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徕卡和小米同为全球高端品牌,在这一前所未有的深度合作过程中,双方先后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手机摄影新时代的目标。 . 我们深信,第一款联合开发的影像旗舰智能手机,让双方的开创性进步有目共睹,我们将为手机摄影领域的消费者提供卓越的画质、经典的徕卡美学、无拘无束的创意,开启手机摄影新时代。成像。” Leica Camera AG 首席执行官 Matthias Harsch 补充道。”

徕卡将如何帮助小米?

小米过去一直在生产出色的高端和中端智能手机,其中大部分都配备了出色的摄像头。该公司在过去几年中进行了品牌重塑,并致力于成为欧洲和世界其他地区的高端智能手机公司,并大幅提高了其高端产品系列的价格。

小米已经是全球第三大智能手机制造商,显然它想扮演更突出的角色,与苹果和三星竞争。小米知道,如果它想成为下一个华为或三星,它需要改进它的摄影功能,而与徕卡的品牌交易可能正是它更容易销售智能手机所需要的。我们迫不及待地想要拿到下一个设备并试一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