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Realme Narzo 50i Prime可能会作为下一款实惠手机推出

导读 Realme 的 Narzo 50 系列已经有五部手机,而且该公司似乎不会很快停止使用更多手机。一份新报告表明,Realme 可能正在开发第六款手机

Realme 的 Narzo 50 系列已经有五部手机,而且该公司似乎不会很快停止使用更多手机。一份新报告表明,Realme 可能正在开发第六款手机,它可能被称为 Narzo 50i Prime。这将只是另一款预算手机,但它可能会混合使用 Realme Narzo 50i 和 Realme Narzo 50A Prime 规格。

MySmartPrice 的一份报告称,Realme Narzo 50i Prime 可能会在 6 月底左右到达印度。Realme 尚未确认任何事情,但它可能会在我们接近月底时取笑这款手机的推出。据报道,Narzo 50i Prime 的售价将在 7,499 至 11,499 卢比之间。Narzo 50i 和 Narzo 50A Prime 的价格都在这个范围内。

Narzo 50i Prime 将提供两种颜色和两种存储配置。报道称,将有薄荷绿和深蓝两种颜色可供选择,而内存配置则为 3GB/32GB 和 4GB/64GB。但除了这些信息之外,关于新的 Narzo 50i Prime 没有其他信息。我们不知道它将包装什么处理器以及它将配备什么显示器,但考虑到这将是一款廉价手机,它可能会使用联发科处理器,尽管不是 5G 处理器。

Realme 最近在印度推出了 Narzo 50 5G 系列。该系列共有两款手机,Narzo 50 5G 和 Narzo 50 Pro 5G。Realme Narzo 50 Pro 5G 由联发科 Dimension 920 提供支持,并配备高达 8GB 的​​ RAM 和 128GB 的​​存储空间。另一方面,Narzo 50 5G 配备联发科 Dimensity 810,配备高达 6GB 的 RAM 和 128GB 的​​存储空间。

Realme Narzo 50 Pro 5G 配备 6.4 英寸显示屏,配备 90Hz AMOLED 显示屏和 360Hz 触摸采样率。它还配备了带有心率检测功能的显示屏指纹扫描仪。另一方面,Realme Narzo 50 5G 配备 6.6 英寸显示屏,刷新率为 90Hz,最大采样率为 180Hz。

Narzo 50 Pro 5G 后置的三摄像头设置包括一个 48 兆像素主摄像头、一个微距摄像头和一个超广角摄像头。这款手机配备了一个 16 兆像素的自拍主摄像头。Narzo 50 Pro 5G 配备 5000mAh 大容量电池,支持 33W 快速充电。另一方面,Narzo 50 在后部有一个三摄像头设置,其中包括一个 48 兆像素的主摄像头和其他传感器。在前面,有一个 8 兆像素的摄像头。该智能手机配备 5000mAh 电池,支持 33W 快速充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