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iQOO 10 Pro规格上线 搭载200W快速充电2K显示等

导读 昨天,通过微博推特数字聊天站传出即将推出的 iQOO 10 Pro 具有令人难以置信的200W 快速充电速度的传闻。现在,iQOO 10 Pro 的更多

昨天,通过微博推特数字聊天站传出即将推出的 iQOO 10 Pro 具有令人难以置信的200W 快速充电速度的传闻。现在,iQOO 10 Pro 的更多规格已经在网上浮出水面。

Tipster Abhishek Yadav在 Digital Chat Station 的一条微博帖子中发现了多个规格细节。根据提示者的说法,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将配备 2K 显示屏,刷新率为 120Hz。据说该显示器还具有显示屏内的超声波指纹传感器。

在引擎盖下,智能手机将配备基于台积电 4nm 节点的最新 Snapdragon 8+ Gen 1 芯片组。该设备将具有 200W 快速充电能力和 50/65W 无线充电,但是,电池大小仍然是一个谜。

除了这些规格外,提示者还透露智能手机将配备一个 50 兆像素的主摄像头。该设备的显示屏和主摄像头似乎与当前一代 iQOO 9 Pro 相同,到目前为止唯一的区别是芯片组和快速充电能力。iQOO 10 Pro 很可能是 iQOO 9 Pro 的调整版本,但由于采用了新的芯片组和一些新功能,因此散热效果更好。

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iQOO 9 Pro配备 6.78 英寸 E5 AMOLED 显示屏,采用 LTPO 2.0 技术,并提供 120Hz 刷新率。它由基于三星 4nm 节点的 Snapdragon 8 Gen 1 芯片组提供支持。该设备配备 4,700mAh 电池,搭配 120W 有线快速充电和 50W 无线充电。在光学方面,它具有一个三摄像头设置,包括 50 兆像素(主)+ 50 兆像素(超宽)+ 16 兆像素(远摄)摄像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