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Meta已停止开发其首款配备双摄像头的智能手表

导读 有传言称 Meta 正在开发其首款智能手表。它们似乎比目前市场上的大多数高端手表更智能,因为它们被推测具有双摄像头,这是智能手表领域的

有传言称 Meta 正在开发其首款智能手表。它们似乎比目前市场上的大多数高端手表更智能,因为它们被推测具有双摄像头,这是智能手表领域的首创。然而,Meta 现在决定停止开发带有两个摄像头的智能手表。这款智能手表代号为米兰,传闻将于 2023 年推出。

根据彭博社的报道,Meta 已经在智能手表上工作了两年。这款手表的设计包括活动跟踪、音乐播放和消息传递等功能。除了通常的智能手表功能外,有强烈的传言称智能手表将配备两个摄像头。传闻中的智能手表原型引发了有关手表中存在摄像头的所有猜测。一个摄像头位于显示屏下方,另一个位于佩戴者手腕的后部。

第二个摄像头的目的是让用户将手表从表带上取下,并用它来拍摄功能。而前面的摄像头是用于视频通话的。但是,报告指出,由于摄像头的存在,其他传感器受到了影响。一位接近 Meta 的消息人士告诉彭博社,它导致另一个功能出现问题,该功能将手腕上的神经信号转换为数字命令。

智能手表将成为高端智能手表市场的一个有趣补充。此前,有报道称 Facebook 智能手表不需要与智能手机连接即可运行。

这家社交媒体巨头已经聘请了一家美国顶级运营商来支持 LTE 连接。该报告暗示,这款手表将有白色、黑色和金色可供选择。

Facebook 预计将在 2022 年推出第一代智能手表,随后是第二代和第三代。关于手表的定价,消息人士告诉 The Verge,这款智能手表的价格可能在 400 美元左右(大约 29,000 卢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