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Facebook计划对竞争对手TikTok做出重大改变

导读 根据 The Verge 发布的一份泄露的备忘录,Facebook 应用负责人 Tom Alison 希望该平台加入一个发现引擎,以提供类似于 TikTok 的F

根据 The Verge 发布的一份泄露的备忘录,Facebook 应用负责人 Tom Alison 希望该平台加入一个“发现引擎”,以提供类似于 TikTok 的“For You”提要的更加个性化的短视频推荐。泄露的备忘录表明,Reels 推荐也将来自“未连接”的内容,这意味着用户将看到不同类型的短视频以保持参与。

该公司还计划通过与全公司的合作伙伴大力投资于“现代推荐系统”计划,推出内容以帮助用户获得“热门内容和原创者”。备忘录称,Facebook 计划在应用程序上重新启用 Messenger,因为该公司认为目前人们分享内容的方式发生了转变。

艾莉森的备忘录强调,“上述优先事项被强调的原因是,这些努力代表了我们必须加速的近期高提升投资,以解锁人们在未来几年使用 Facebook 的方式的根本性变化。他们还代表了我们与年轻人一起取得成功的一些最大但也最具挑战性的机会”。

看看 Meta 将如何升级其平台,因为它在 Facebook 和 Instagram 甚至 WhatsApp 上引入了 Stories 之后,它确实成功地与 Snapchat 竞争,这将是一件有趣的事情。印度的 Instagram Reels 继续获得新功能,但大多数都受到 TikTok 的启发,例如 Due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