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WhatsApp现在可以让群呼主持人静音嘈杂的人

导读 WhatsApp 的群组通话功能已收到重要更新。群组通话主持人现在可以将忘记静音的人静音。该功能早就应该使用了,因为即使 WhatsApp 增加了

WhatsApp 的群组通话功能已收到重要更新。群组通话主持人现在可以将忘记静音的人静音。该功能早就应该使用了,因为即使 WhatsApp 增加了参与者限制,一些关键功能仍然缺失。但是,通过这次最新更新,WhatsApp 的群组通话功能将变得更加有用。

“@WhatsApp 上的群组通话的一些新功能。您现在可以在通话中静音或向特定的人发送消息(如果有人忘记将自己静音,那就太好了!),我们添加了一个有用的指示器,这样您就可以更轻松地看到更多人何时加入大型通话,”WhatsApp 首席执行官 Will Cathcart。除了可以在群组通话期间将人员静音外,WhatsApp 还会在更多人加入大型通话时通知群组通话主持人。

早在 2022 年 4 月,WhatsApp 就推出了向群组通话添加多达 32 名成员的可能性。WhatsApp 之前一次只允许 8 位参与者加入群组视频通话。“当您收到群组语音通话时,传入的 WhatsApp 群组语音通话屏幕将显示当前正在通话的参与者,列出的第一个联系人将是添加您的参与者。群组语音通话记录将显示在通话选项卡中。您可以点击通话记录以查看通话中的各个参与者。如果它们仍在进行中,你也可以加入未接来电,”WhatsApp 在一篇博客文章中指出。

以下是在 WhatsApp 上进行群组通话的方法。

— 打开您要语音通话的群聊。

— 如果您的群组有超过 32 名参与者,您可以点击群组通话选项

— 如果参加人数超过 33 人,您可以在 Voice call 上淘并确认您的决定。前七位接听者可加入通话,且只有群组成员可参与。

— 您也可以找到要添加到通话中的联系人,然后点击语音通话。

Cathcart 没有透露这些功能何时推出。但根据他在 Twitter 上的帖子,推出可能很快就会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