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Apple 的返校优惠从 M1 MacBook Air 等 100 美元的折扣开始

导读 夏季可能刚刚开始,但苹果已经为一些受欢迎的产品提供了一些大的返校折扣,包括 M1 驱动的 MacBook Air。今天的学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

夏季可能刚刚开始,但苹果已经为一些受欢迎的产品提供了一些大的返校折扣,包括 M1 驱动的 MacBook Air。

今天的学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忙碌,尤其是随着远程学习的爆炸式增长。因此,像2020 Apple MacBook Air(如上图所示)这样的便携式系统是一个很好的轻量级选择。这款 MacBook Air 配备 8GB 内存、256GB 固态存储和苹果自己的 M1 处理器,在这种配置下可提供长达 18 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这个很棒的小设备售价 899 美元,或大约 10% 的折扣,节省 100 美元。

如果您更喜欢平板电脑的外形尺寸,2022 Apple iPad Air WiFi可能符合要求,而且它也是一次销售。这个 WiFi 版本和上面的 MacBook Air 一样,也采用 M1 芯片,并配备 256GB 的存储空间。它还具有立体声横向扬声器,可在横向模式下提供出色的音频体验。虽然使用平板电脑拍摄并不总是实用的,但这款特殊的型号配备了一个 12 兆像素的相机,背面和正面。现在以 559美元的价格购买它,比通常的价格低 40 美元。

虽然 MacBook Air 和 iPad Air 的小尺寸都配备了不错的集成扬声器,但有时您只需要一点隐私和更高的保真度。这就是Apple Airpods Max的用武之地。这些蓝牙主动降噪耳罩式耳机使用 Apple 的 H1 芯片为 Apple 产品提供最佳的声音处理。它们在充电器之间提供长达 20 小时的聆听或通话时间,并启用了主动降噪和空间音频功能。这些罐头以 13% 的折扣价通常为 549 美元,但您今天可以以 479 美元的价格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