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如何在 OnePlus 10T 上截屏

导读 在 OnePlus 10T 上截屏相当简单。但是对于那些可能是 OnePlus 系列智能手机的新手,甚至一般的 Android 可能需要一些关于如何截屏的

在 OnePlus 10T 上截屏相当简单。但是对于那些可能是 OnePlus 系列智能手机的新手,甚至一般的 Android 可能需要一些关于如何截屏的帮助。

OnePlus 10T 具有三种在其设备上截取屏幕截图的方式。并且还支持滚动屏幕截图。

转到您要截取屏幕截图的屏幕。

现在点击并按住电源和降低音量按钮,直到您看到屏幕截图动画发生。这将需要几秒钟。

之后,您会看到屏幕截图已被截取并出现在右下角。如果你点击它,你可以编辑它,保存它,然后从那里分享它。允许您将其裁剪到屏幕的特定部分。

如果您在一个有滚动条的屏幕上(即不是主屏幕或应用程序抽屉),您会在屏幕截图下方看到一个黑色按钮,上面写着“扩展屏幕截图”,点击该按钮开始滚动屏幕截图。

从那里您可以点击任意位置以停止滚动屏幕截图,或等到它完成捕获整个屏幕。然后您将被带到编辑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