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OPPOEncoPlay支持主动降噪么

导读 真无线蓝牙耳机OPPONCOPLAY有消息了,那么这个OPPONCOPLAY支持降噪吗?如果你想知道,请跟着小城去看一看。OPPOEncoPlay支持主动降噪么不支

真无线蓝牙耳机OPPONCOPLAY有消息了,那么这个OPPONCOPLAY支持降噪吗?如果你想知道,请跟着小城去看一看。

OPPOEncoPlay支持主动降噪么

不支持

OPPO Enco Play采用常见的半入耳式设计,支持双麦克风通话降噪,但不支持主动降噪。

音质方面,OPPO Encomplay搭载12毫米动圈,频率响应20Hz-20Hz,支持蓝牙5.2和AAC/SBC蓝牙编解码,有效传输距离可达10m。

此外,OPPO Enco Play还有亮黑、美白、水晶蓝三种颜色可选,单耳机25mAh,续航4小时,300mAh充电仓续航16小时。充电方面,耳机充电盒充满电仅需1.5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