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OPPOEncoPlay多少钱

导读 最近有oppo copy真无线蓝牙耳机的消息,那么这款oppo copy耳机什么时候上市,售价多少?让我们和编辑一起看看。从迷你手机网传来的消

最近有oppo copy真无线蓝牙耳机的消息,那么这款oppo copy耳机什么时候上市,售价多少?让我们和编辑一起看看。

从迷你手机网传来的消息,这款OPPOEncoPlay无线蓝牙耳机将于4月9日发售,售价399元,但当你10元预订,50元到达时,售价为359元。

去年10月,OPPO推出了真无线降噪蓝牙耳机——OPPO Enco X,售价999元。

OPPO Enco X真无线降噪耳机搭载高端双核数字蓝牙降噪芯片,支持ANC双主动降噪,最大降噪深度可达35dB。

同时,OPPO Enco X真无线降噪耳机由深入声学领域多年的OPPO与北欧“声音大师”丹娜共同打造,实现高度还原、真实自然的音质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