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小米12在音频测试中不及格

导读 小米 12 是小米在 3 月份推出的最新款高端智能手机,与小米 12X 和小米 12 Pro 并列。它最近通过了 DxOMark 专家的测试,对其相

小米 12 是小米在 3 月份推出的最新款高端智能手机,与小米 12X 和小米 12 Pro 并列。它最近通过了 DxOMark 专家的测试,对其相机进行了测试。

智能手机的这项测试并不顺利,音频测试也是如此。小米12在这方面获得了69分的总分,在全球排名中排名第41位。

它偶尔会匹配中档 Galaxy A52 5G,或 OnePlus 9 Pro 和 Galaxy S20 Ultra。它位于三星 Galaxy S21 或第三代 iPhone SE 等终端的下方。

小米12在音频播放方面的强项

最大音量下令人愉悦的音调平衡

在所有音量阶段都具有快速的攻击力和良好的冲击力

幅度好

大部分无神器

小米12音频播放弱点

音调平衡缺乏低音和光彩,导致整体声音相当低沉

第一个音量步骤有点太安静了

小米12在录音方面的强项

非常好的空间性能,总体上具有特别好的幅度和无可挑剔的位置

非常好的动态性能

整体色调自然,尤其是使用录音机应用程序

只清理文物,除了一些剪报

小米12录音弱点

低音严重不足,高音范围有限

缺乏低中和亮度

高声压级下的音色表现不太令人信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