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Noise引领2022年第一季度的智能手表市场

导读 根据最新的 Counterpoint Research 报告,印度的智能手表市场在 2022 年第一季度实现了 173% 的显着同比增长。该报告还显示,Noise

根据最新的 Counterpoint Research 报告,印度的智能手表市场在 2022 年第一季度实现了 173% 的显着同比增长。该报告还显示,Noise 以 23% 的市场份额引领市场。这是所有细节。

印度的智能手表市场正在增长!

据透露,Noise 的Colorfit Pulse 在 2022 年第一季度成为其最畅销的智能手表。该公司紧随其后的是 Fire-Boltt,以 21% 的市场份额位居第二。其原因归因于该公司最近推出的一些产品。

boAt 获得了 17.8% 的市场份额,从 2021 年第一季度的第二位下降到第三位,同比增长 106%。Realme 的 TechLife 品牌 Dizo 以 4.4% 的市场份额排名第四。这是该公司首次成为印度前 5 名智能手表品牌的一部分。最后,三星以 3.8% 的市场份额位居第五。

苹果在 2022 年第一季度录得 104% 的同比增长,并继续引领高端智能手表市场。然而,Amazfit 的增长在 2022 年第一季度下降了 35%。Realme、OnePlus、Zebronics 和小米等品牌表现稳定。

该报告进一步显示,预算价格段已成为智能手表的流行。Counterpoint 的高级研究分析师 Anshika Jain 表示:“ <5,000 印度卢比(67 美元)零售价区间的贡献率从 2021 年第一季度的 78% 增加到 87%。1,000 到 2,000 印度卢比(13-27 美元)零售价区间达到最高从一年前的 2% 上升到 14%。许多品牌已经开始关注这个低价位,以吸引首次使用的用户并获得智能手环的用户群。由于品牌不断通过线上和线下渠道进行营销和促销,消费者对该细分市场的认知度也有所提高。“

Counterpoint Research 还表明,更大的显示屏和健康功能(如 SpO2 监视器)以及更多价格实惠的功能是印度智能手表市场增长的部分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