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Flannels 已经打开了其 120,000 平方英尺利物浦商店的大门

导读 Flannels Liverpool 开业,拥有三间餐厅、一间美容院、屋顶露台和 Barry& 39;s Bootcamp 秋季开放,六楼将容纳三个场所,包括屋顶小酒

Flannels Liverpool 开业,拥有三间餐厅、一间美容院、屋顶露台和 Barry's Bootcamp

//秋季开放,六楼将容纳三个场所,包括屋顶小酒馆、全日餐厅和泛亚餐厅

Flannels 已经打开了其 120,000 平方英尺利物浦商店的大门,跨越七层楼。

这家旗舰店拥有一个宽敞的美容厅、四个餐饮目的地、一个世界首创的 Barry's Bootcamp、一个由名人认可的 Esho 博士提供的“调整”目的地,以及一个享有城市景观的屋顶露台。

这家奢侈品百货零售商承诺将成为“英国领先的新奢侈品目的地”,将零售和休闲融合在一个屋檐下,融合品牌、餐饮选择和内部体验。

六楼将于秋季开放,将设有屋顶小酒馆、全日餐厅和泛亚餐厅等三个场所Frasers Group 首席执行官 Michael Murray 表示:“这对我们的业务来说是一个里程碑式的时刻。Flannels Liverpool的规模、服务主张和品牌提供 真正独树一帜——我迫不及待地想让我们的客户看到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