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约翰·刘易斯聘请了第一位时装设计总监

导读 John Lewis 已任命 Queralt Ferrer 为其首任时尚设计总监,因为它希望成为时尚和家居类别中更重要的参与者。该百货公司表示,此举将支

John Lewis 已任命 Queralt Ferrer 为其首任时尚设计总监,因为它希望成为时尚和家居类别中更“重要的参与者”。

该百货公司表示,此举将支持开发和发展自有品牌系列的计划。

在她职业生涯的早期,Ferrer 曾在 Massimo Dutti 担任女装设计总监,负责领导女装发布会,并全面负责系列设计策略。她还曾在 Marks & Spencer 担任女装、内衣和美容设计总监,负责整个品牌组合。

John Lewis 商业总监 Kathleen Mitchell 表示:“Queralt 的任命突显了我们进一步提升 John Lewis 设计形象的雄心以及我们对自有品牌系列投资的承诺。她带来了世界级设计方面的杰出专业知识,这将提升我们团队中已有的创造力和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