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小米报告总收入同比增长34%

导读 小米还报告了高端智能手机销售、AIoT 开发、智能生态系统、互联网服务收入和研发投资的强劲增长小米宣布 2021 年实现强劲的年度增长,总

小米还报告了高端智能手机销售、AIoT 开发、智能生态系统、互联网服务收入和研发投资的强劲增长

小米宣布 2021 年实现强劲的年度增长,总收入达到人民币 3283 亿元,同比增长 33.5%。

2021年调整后净利润为人民币220亿元,同比增长69.5个百分点。

根据 Canalys 的数据,小米的智能手机出货量以 14.1 部的历史最高市场份额排名全球第三,其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同比增长 30 部,达到创纪录的 1.903 亿部。

2021年,海外市场收入1636亿元,同比增长33.7个百分点,占总收入的50个百分点。

小米在中东、拉丁美洲、非洲和亚太地区的出货量有所增长,2021 年在欧洲的市场份额为 22.5%。

在拉丁美洲和非洲,小米的智能手机出货量分别同比增长 94 台和 65.8 台,并在这些地区排名第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