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POCO M4 5G是下一款上市的廉价小米智能手机

导读 小米手机的庞大目录将在 2022 年通过其 POCO 等卫星品牌继续增加。更具体地说,现在我们在市​​场上有POCO M4 Pro 5G和POCO M4 P

小米手机的庞大目录将在 2022 年通过其 POCO 等卫星品牌继续增加。更具体地说,现在我们在市​​场上有POCO M4 Pro 5G和POCO M4 Pro,我们还将推出新的POCO M4 5G,这是一个更实惠的版本,可以访问第五代移动网络。

新智能手机的命名法可能会使读者与现有型号混淆,但其在市场上的位置将使其更容易理解。显然,这将是一款便宜的手机,但具有 5G 连接,与最近发布的型号 POCO M4 Pro (4G) 不同,该型号已在商店中出售。

POCO 的下一代智能手机已经通过认证

该信息首先由出版物MySmartPrice报道,该出版物遇到了新智能手机型号的批准证书。更具体地说,该设备已获得 FCC 机构和 IMDA 的批准。

也就是说,如果制造商保持其低价和良好技术特性的口号,那么一切都表明该移动设备很快就会出现在低端市场,并强调价格。

顺便说一句,我们还了解了它的一些主要规格,首先是小米这款价格实惠的手机的型号 22041219G。同样,我们知道它将在安装 MIUI 13 界面的情况下到达。

新 POCO M4 5G 的设计尚未得到确认

但是请注意,根据最近的泄漏,此 MIUI 13 应基于 Android 11,而不是最新版本 Android 12。另一方面,POCO M4 5G 将支持三个基于认证的 5G 频段。

我们也知道,新的 POCO M4 5G 至少会有三种内存方案可供选择。即:4GB + 64GB RAM 和存储,4GB + 128GB,以及 6GB + 128GB RAM 和可用内部存储器。

另一方面,POCO M4 5G 的认证并未透露有关该手机的更多细节,也未确认其设计。尽管如此,这款手机的基本版本仍被认为保留了上述 Pro 版本的一般外观和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