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Nothing Ear 1 Review:独特的设计

导读 Nothing Ear 1是贝聿铭领导的年轻公司推出的第一款产品。这些是蓝牙耳塞(真无线立体声耳塞),因其大胆的设计和多项高级功能而脱颖而出。

Nothing Ear 1是贝聿铭领导的年轻公司推出的第一款产品。这些是蓝牙耳塞(真无线立体声耳塞),因其大胆的设计和多项高级功能而脱颖而出。

它们在葡萄牙 PCDIGA 独家发售,黑白两色售价 99.90 欧元。以这个价格,它们提供无线充电和主动降噪等高级功能,以及业内独特的设计。它的价值值得吗?快来看看这篇评论吧。

拆箱和第一印象

Nothing Ear 1 以一个非常像样的盒子到达我的手中,这证明从小就没有什么在乎拆箱体验。通过将它们从包装中取出,我们知道我们正在处理一种真正不同的产品。

充电盒是全透明的,可以让我们从外面看到耳机。而且一打开,我们就看到了耳机的透明头,简直让人无法抗拒。

在这个版本中,将放在耳朵中的听筒区域是黑色的。这给了他们一个更高级的外观。仍然在包装盒内,我们找到了 USB-A 到 USB-C 充电线和大小尺寸的橡胶(中号的默认放置在耳机中。

真正独特的设计和高于平均水平的舒适度

“没有人相信窗户,而不是墙壁”,这就是公司所说的,它反映在 Nothing Ear (1) 中。透明的手臂向我们展示了里面的组件,不可能不被打动。

在下面,我们看到了一件几乎是手工作品,揭示了“技术的原始之美”。添加到此的是耳朵上的黑色区域(在此版本中)。最重要的是,它们仅重 4.7 克。

就舒适度而言,它们是我测试过的最好的耳机之一。该设计非常符合人体工程学,您只需调整最适合您的硅胶尖端。事实上,该品牌的目标已经实现:我只是忘记了我穿着它们,这很棒。

高品质的声音

Nothing Ear 1 配备 11.6 毫米动态驱动器和宽敞的气室。结果是相当平衡的音频,远高于廉价蓝牙耳机的平均水平。

您会注意到低音、中音和高音之间的良好平衡。在更昂贵的耳机中没有明显的乐器区别,但这也不是该模型的目标,它很好地实现了它的功能。

一个重要的细节是,他们在 Android 和 iOS 随附的应用程序中有一个均衡器。在这一个中,您可以选择平衡的声音(我更喜欢),在高音、低音或人声中占主导地位。它始终取决于您最常收听的内容类型。

降噪和透明模式

在耳机中开始越来越普遍的是主动降噪。Nothing Ear 1 就是这种情况,它允许用户选择关闭、打开(在光线或强模式下),还可以选择透明模式来听到你周围的声音。

降噪在那里,它消除了一些背景噪音。但是,我觉得它不如该领域的其他竞争对手强大。启用透明模式后效果非常好,您无需摘下耳机即可听到周围的声音。

但如果你愿意,你可以拿出一个耳机。只要您这样做,音乐就会自动暂停,并且您保留的耳机会切换到透明模式。当你重新戴上它时,一切都会恢复到原来的样子,没有任何问题。

高于平均水平的自主权

在耳机中,Nothing Ear 1 承诺 5 小时的聆听时间。在我的使用中,我觉得我可以不间断地使用它们,直到我不得不把它们放回盒子里。对于看起来足够的东西。有了充电盒,自主性令人印象深刻。

该品牌承诺长达 34 小时的完全自主权。这意味着,理论上,您可以为它们充电 5 到 6 次,而无需接通电源。这意味着在经常使用的情况下,他们可以拥有近一周的自主权。

就我而言,我只是忘记了我必须携带它们。这是对其完全自主权的最好赞美。除了通过 USB-C 端口充电外,它们还可以无线充电。在这个价格范围内是罕见的并且派上用场。

无忧通话和锻炼

我们花几个小时戴耳机,很自然地最终我们用它们来打电话。作为三个麦克风,Nothing Ear 1 在这一点上并没有让人失望,当我将它们用于此目的时,我对线路的另一端没有任何抱怨。

使用耳机进行锻炼时也是如此。舒适度是恒定的,当我在比赛中测试它们时,我从来没有觉得自己会摔倒。此外,它们还具有 IPX4 认证,使其能够防汗和防水。

一个具有良好自定义功能的简单应用程序

这些耳机随附有适用于 Android 和 iOS 的 Ear App (1)。在此,您将找到几个自定义选项,我将在下面详细介绍。

降噪/透明度定制

均衡器

手势控制(切换或暂停音乐、降噪和音量)

了解您的电池电量

启用或禁用接近传感器以暂停/播放音乐

睡眠模式

找到有声音的耳机

固件更新

这些是您可以在应用程序中访问的主要选项。它在均衡器中缺乏更多的定制,它只为我们提供了四种模式之间的切换。

手势控制是最好的

Nothing Ear (1) 最棒的一点是,我觉得我拥有耳塞本身的所有控制功能。除了用于在歌曲之间切换或降噪的常用控件外,还可以增加/减少音量。

这很简单,只需将手指滑过耳机的东边即可。我只需要说好,因为每次我要求它时我都觉得它有效。如果您不喜欢总是从口袋里拿出智能手机,这是一个很好的解决方案。

无耳 1 的优势:

独特而独特的设计

良好的性价比

高于平均水平的舒适度

出色的音频质量

无线充电

耳机上的音量控制

无耳1的弱点:

降噪可能会更好

最后的考虑

如果您想要价格高达 100 欧元的真正大胆的蓝牙耳机,这就是您要购买的型号。以这个价格,您可以获得高于平均水平的音频质量、降噪和无线充电。

就价格质量而言,它们被证明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我可以告诉你,它们为全天穿着提供了高于平均水平的舒适度。耳罩本身的音量控制是一大优势。

正如我上面提到的,降噪可能会更明显。但我们必须考虑到它的价格范围。在充电盒中,款式重于功能,每次使用后耳机也不容易存放。

如果您正在寻找大胆和不同的东西,Nothing Earbuds (1) 可以在葡萄牙 PCDIGA 以 99.90 欧元的黑白价格独家购买(在撰写本文时为 79.90 欧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