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联想YOGA AIO 7是一款27英寸可旋转屏幕一体机

导读 联想于 2020 年 10 月在中国首次推出YOGA AIO(一体机)台式电脑系列。该电脑后来于去年面向全球市场发布。这家中国科技巨头现在已经发

联想于 2020 年 10 月在中国首次推出YOGA AIO(一体机)台式电脑系列。该电脑后来于去年面向全球市场发布。这家中国科技巨头现在已经发布了一体机的升级版,它被称为联想 YOGA AIO(一体机)台式电脑。

YOGA AIO(一体机)台式电脑配备了一个 4K 分辨率的 27 英寸显示屏。由于屏幕可以旋转 90 度,因此该显示器可以在横向模式和纵向视图中使用。规格和设计与之前的型号明显相似,但在此型号上,您可以将任何支持 DLNA、AirPlay、Miracast 或 LElink 的智能手机的屏幕无线投射到 27 英寸旋转显示器。

通常情况下,在垂直方向上使用屏幕并不会很壮观,但由于垂直方向上视频格式的数量增加,旋转形式因素可能会派上用场,并因此而在最近流行起来原因。此外,可旋转屏幕对于可能在该空间编辑视频和照片的创作者也很有用。

在规格方面,联想 YOGA AIO 7 配备了 AMD Ryzen 6000 处理器和可选的 AMD Radeon RX 6600M 显卡。PC 还带有一个 USB-C 端口,可让您连接到笔记本电脑,从而允许使用相同的外围设备控制两个设备。

目前还没有关于定价和可用性细节的消息,但该公司确实透露新的 AIO 不会在北美销售。它仅在尚未指定的“其他选定地理市场”中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