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高通将Snapdragon 8 Gen 1 Plus的发布推迟到2022年下半年

导读 有传言称,高通正准备推出其下一代旗舰芯片组,Snapdragon 8 Gen 1+ SoC。然而,一份新的报告表明,这款新的高端处理器已被推迟。该消

有传言称,高通正准备推出其下一代旗舰芯片组,Snapdragon 8 Gen 1+ SoC。然而,一份新的报告表明,这款新的高端处理器已被推迟。

该消息来自著名的微博推销员Digital Chat Station ,他表示,继Snapdragon 8 Gen 1 SoC 之后的高端芯片组现在将在今年下半年的某个时候到货。此前,由于其供应商三星面临的生产问题,预计这家美国芯片制造商的新 Snapdragon 8 Gen 1+ SoC 将提前发布。但是,由于中国冠状病毒的爆发,向即将推出的芯片组的转变似乎被推迟了。

最近,全国出现了 COVID-19 感染的激增,这导致政府在各个城市实施封锁。其中一些城市也是制造中心,那里设立了许多生产工厂。此外,据报道,这些限制不会很快放松,因为它可能“无疑会导致大量感染”,一位中国政治领导人表示。

截至目前,有传言称高通将推出搭载摩托罗拉 Edge 30 Ultra 的骁龙 8 Gen 1+ 处理器。Digital Chat Station 曾表示,该芯片首次出现在 Moto 智能手机上的原因是联想与这家芯片制造商有着“良好的关系”。目前尚无有关该芯片组的官方信息,但预计它将配备更强大的 GPU,同时保留类似性能的 CP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