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三星Galaxy Z Flip 4 Bespoke Edition 将拥有更多颜色组合

导读 据报道,即将面世的三星 Galaxy Z Flip 4 Bespoke Edition 将拥有比 Flip 3 版本更多的颜色组合。Flip 4 Bespoke Edition 也

据报道,即将面世的三星 Galaxy Z Flip 4 Bespoke Edition 将拥有比 Flip 3 版本更多的颜色组合。

Flip 4 Bespoke Edition 也将在更多国家/地区推出。

可折叠智能手机的标准版定于 2022 年 8 月发布。

三星 Galaxy Z Flip 3 定制版于 2021 年 10 月开始销售。此版本的Flip 3允许购买者自定义手机前后盖的颜色,有 49 种可能的颜色组合。现在,一份新报告称,即将推出的Galaxy Z Flip 4将拥有自己的定制版,其中包含更多颜色组合。

根据SamMobile 的消息来源,Flip 4 Bespoke Edition 将“提供超过 49 种颜色组合”。然而,这篇文章没有具体的数字,也没有透露这款手机有哪些颜色可供选择。Flip 3 Bespoke Edition 的封面和封底有黑色、蓝色、粉色、白色和黄色可供选择,手机边框也有黑色或银色可供选择。

同一篇文章还表示,与 Flip 3 版本相比,Flip 4 Bespoke Edition 将在全球更多地区推出。这款手机在澳大利亚、加拿大、法国、德国、韩国、英国和美国销售。Flip 4 版本也将在其他欧洲和亚洲国家销售,但没有透露具体细节。

之前有关 Galaxy Z Flip 4 的泄密和传言表明,与 Flip 3 相比,设计仅发生了一些细微的变化。一些泄露的规格表明,Flip 4 手机的主屏幕为 6.7 英寸,外屏为 2.1 英寸。它还可能配备 Snapdragon 8 Plus Gen 1 处理器和 3,700mAh 电池,支持 25W 充电。其他规格包括 8GB RAM、128GB 或 256GB 存储空间、两个 12MP 后置摄像头和一个用于内屏的 10MP 摄像头。希望我们能尽快了解有关这款手机的更多信息,有传言称 2022 年 8 月的发布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