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小米12至尊纪念版可能会在其兄弟全球首发时宣布

导读 在小米 12 和 12 Pro 全球发布后,粉丝们的热情落在了小米 12 至尊纪念版的发布上。这是完成中国顶级系列的缺失成员,将是最强大的

在小米 12 和 12 Pro 全球发布后,粉丝们的热情落在了小米 12 至尊纪念版的发布上。这是完成中国顶级系列的缺失成员,将是最强大的。

有传言指出,小米12至尊纪念版可能会在其兄弟全球首发时宣布,但这显然没有发生。但是,该系列顶级产品的展示新日期已经提前。

小米 12 Ultra 将于 5 月在中国亮相

该消息由著名的泄密者Mukul Sharma 提供,并由出版物 Pricebaba 独家发布。确实,期待已久的小米 12 Ultra 终于在明年 5 月亮相了。

这款强大的顶级产品的公告尚未公布,但众所周知它将在中国举行。与小米 12 系列中的其他型号一样,该智能手机稍后将在国际市场上发售。

不过,预计小米 12 Ultra 全球上市的等待时间将比该系列中的其他机型更短。我记得小米 12 和 12 Pro 是在 12 月发布的,但直到 3 月才在欧洲发布。

小米 12 至尊版将成为 2022 年中国品牌最大胆的智能手机之一。它的艰巨任务是兑现小米 11 至尊版凭借其规格在 2021 年在市场上获得的声誉。

对于小米 12 Ultra,预计将配备具有 Quad-HD+ 分辨率和 120 Hz 可变刷新率的 AMOLED 屏幕。它的处理器将是 Snapdragon 8 Gen 1,目前是 Android 细分市场中最强大的。

小米 12 Ultra 的一大亮点将是它的相机,这一次是与徕卡合作开发的。显然,它将是一组四个 50 MP 传感器,带有一个主镜头、一个广角和两个长焦。

在能源部门,预计容量为 4900 mAh 的电池。它将受益于令人印象深刻的 120W 充电速度。

现在正在等待官方确认小米 12 Ultra 的发布时间,但值得注意的是,该消息来源的猜测通常是准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