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福特预览两款基于大众MEB平台的新EV跨界车

导读 福特不断增长的电动汽车阵容将包括两款基于大众 MEB 平台的新电动 SUV 车型,如图所示。左侧是一款中型跨界车,将于 2023 年开始生产

福特不断增长的电动汽车阵容将包括两款基于大众 MEB 平台的新电动 SUV 车型,如图所示。左侧是一款“中型”跨界车,将于 2023 年开始生产,而右侧的车辆则被称为“运动型”跨界车,将于 2024 年上市。福特尚未确认这些新车型中的任何一款模型适用于美国市场,但我们不会惊讶地看到中型模型作为Edge的替代品出现在某个时候。

这款中型 SUV 似乎比Mustang Mach-E更高更四四方方,福特声称它的续航里程将超过 300 英里。(我们假设这是在欧洲 WLTP 循环而不是美国特定的 EPA 测试循环。)根据我们过去从福特那里听到的消息,这款 SUV 将使用大众的电池组、电动机和基础,但不会共享它的车身或内饰与任何大众 ID 车型。

所谓的“运动”跨界车也是如此,它似乎有有趣的前灯形状。它看起来比中型 SUV 小一些,并且可以拥有更时尚的外形和更大的马力来满足其需求。

这两款车都将在德国科隆生产,福特已投资 20 亿美元用于电动汽车生产。它们是福特计划到 2024 年在欧洲推出七款新电动汽车计划的一部分,其中包括四辆商用货车和一款电动版Puma。如果福特要么将这些 SUV 车型带到美国,我们不确定该公司是否会从欧洲出口它们,或者想办法在北美制造它们。就大众而言,最初是在欧洲制造基于 MEB 的 ID.4 并将其带到美国,但计划于今年晚些时候在田纳西州查塔努加开始生产该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