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马鲁蒂铃木奥拓销量突破450万辆

导读 马鲁蒂铃木有限公司宣布,Alto 已在拥有 450 万消费者,这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这款价格极其实惠的掀背车已在市场上市近 20 年,使其

马鲁蒂铃木有限公司宣布,Alto 已在拥有 450 万消费者,这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这款价格极其实惠的掀背车已在市场上市近 20 年,使其成为该国历史最悠久的车型之一。Alto 不断发展以满足客户的需求。在市场,马鲁蒂铃木目前正在销售Alto K10。

第一代奥拓于 2000 年首次亮相,立即获得成功,到 2004 年,它已成为最畅销的汽车。如今,全新奥拓 K10 因其更强大的下一代 K 系列 1.0L 双喷射、双 VVT 发动机而仍然是受欢迎的选择。

玛鲁蒂铃木于 2008 年首次实现销量 100 万辆的里程碑,2012 年实现销量 200 万辆的里程碑,2016 年实现销量 300 万辆的里程碑,2020 年实现销量 400 万辆的里程碑。

Alto 真正实现了入门级掀背车领域的民主化,每次更新都配备了电子助力转向、前电动车窗、自动换档 (AGS) 选项、双安全气囊、防抱死制动系统 (ABS) 等设备。

马鲁蒂铃木有限公司营销与销售高级执行官 Shashank Srivastava 对实现这一里程碑表示感谢,他表示:“在过去的 20 年里,Alto 品牌与我们的客户建立了牢固的情感联系。我们对 Alto 的令人难以置信的旅程。实现 450 万客户的里程碑证明了客户对我们坚定不移的支持和信任。这是迄今为止没有其他汽车品牌能够实现的里程碑。”

该品牌目前销售的 Alto K10 预计到 2025 年将达到 500 万辆的销量大关,到 2028 年销量将达到 100 万辆。Maruti Suzuki Alto K10 的起价为 40 万卢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