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2022年沃尔沃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将获得电动续航里程

导读 沃尔沃几个月前发布了有关其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更新版本的详细信息,这些升级似乎将在不久的将来进入美国市场的沃尔沃车型。S60、V60、S90

沃尔沃几个月前发布了有关其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更新版本的详细信息,这些升级似乎将在不久的将来进入美国市场的沃尔沃车型。S60、V60、S90、XC60和XC90 PHEV 车型(在沃尔沃语中称为 Recharge)将受益于更强大的电动机和更大的电池组。总马力将增加到 455 马力,总扭矩将增加到 523 磅-英尺。混合动力车的 EPA 估计电动行驶里程也将显着增加,视车型而定,增加 16 至 19 英里。

涡轮增压和增压涡轮增压 2.0 升发动机和电动机的组合以前在这些混合动力车中产生 400 马力(或在V60 Polestar Engineered中产生 415 马力),而额外的咕噜声是由更强大的电动机提供的。电池的总能量容量从 11.6 kWh 增加到 18.8 kWh(沃尔沃尚未提供新电池的可用容量),EPA 估计的 S60 和 V60 的纯电动续航里程预计将增加到 41 英里,38 S90 英里,XC60 和 XC90 35 英里。

Recharge 混合动力车型还获得了不同的再生制动编程,可实现单踏板驾驶模式,以及对汽油发动机的更新,据称可提供更多低端动力。沃尔沃将使用“扩展范围”命名法来区分具有更新动力系统的车型,尽管我们预计这些车型将在它们开始到达美国经销商时取代即将上市的混合动力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