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2024年斯柯达Kamiq和Scala小改款突破封面

导读 斯柯达发布了 2024 年改款 Kamiq 和 Scala,为超紧凑型跨界车和掀背车带来了一系列更新。这两款车型均采用清新现代的外观,从 Karoq

斯柯达发布了 2024 年改款 Kamiq 和 Scala,为超紧凑型跨界车和掀背车带来了一系列更新。这两款车型均采用清新现代的外观,从 Karoq、Kodiaq 和 Vision RS 概念车等老款车型中汲取灵感。

2024款斯柯达Kamiq和Scala:设计

更新后的 Kamiq 和 Scala 配备了重新设计的格栅、重新设计的前大灯和日间行车灯以及经过调整的尾灯。跨界车和掀背车的背面还以字母形式标有新的车型名称。虽然 LED 头灯是这两款车型的标准配置,但斯柯达现在提供高科技矩阵 LED 头灯作为可选配件。更新后的 Kamiq 和 Scala 均提供九种涂装方案。还提供新的合金轮毂。

2024款斯柯达Kamiq和Scala:内饰

此外,作为更新的一部分,Kamiq和Scala的内饰也从全电动Enyaq SUV中汲取了灵感。值得注意的是,这些选项还包括内饰、垫子和其他由回收材料制成的部件。此外,他们还得到了改进的温度控制面板。相应型号的顶级版本配备了可调节 LED 环境照明和运动座椅。

该汽车制造商为小改款 Kamiq 和 Scala 配备了数字仪表盘,但客户可以选择 10.25 英寸虚拟驾驶舱作为可选配件。同样,他们配备了 8.25 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而更大的 9.2 英寸单元是可选的。前排座椅后面还设有现代化的 USB Type-C 端口和手机袋。

2024款斯柯达Kamiq和Scala:动力总成

2024 款 Kamiq 和 Scala 放弃了柴油动力系统。它们现在仅适用于 TSI Evo2 发动机选件:1.0 升三缸涡轮汽油发动机和 1.5 升四缸涡轮汽油发动机。这些车型有六种内饰设计选项,以及 Essence、Selection 和 Monte Carlo 装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