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别克安可与雪佛兰Trax在2022车型年后停产

导读 一段时间以来,别克一直在销售新的Encore GX和旧的蛋形Encore 。但现在看来,最初的 Encore 时代即将结束,通用汽车管理局报告称 Enco

一段时间以来,别克一直在销售新的Encore GX和旧的蛋形Encore 。但现在看来,最初的 Encore 时代即将结束,通用汽车管理局报告称 Encore 将在 2022 车型年之后停产。Encore 于 2013 年首次推出,并一直保留在别克系列中,作为更现代的 Encore GX 的更小、更便宜的替代品。

通用汽车管理局称,通用汽车在韩国富平工厂的别克安可的生产将于今年第三季度结束。别克的一位发言人告诉Car and Driver,“别克将继续在美国和加拿大提供四款不同的 SUV”,但不会证实 Encore 的命运。如果 Encore 真的死了,那么别克将只剩下三款 SUV 产品线——Encore GX、Envision和Enclave。第四种车型可能是即将推出的电动跨界车,别克将在今年夏天推出一款概念车。

在过去的几年里,别克一直在慢慢淘汰 Encore,到 2022 年的产品阵容从 2018 年的六款产品减少到只有一个修剪水平。自 GX 推出以来,销量急剧下降,仅售出 20,000 多辆 Encore 2021 年,比 2020 年下降 50%。与此同时,Encore GX 去年的销量增长了 59%,达到 71,247 辆。Encore 的停产将腾出更多空间来扩大 Encore GX 及其雪佛兰兄弟姐妹Trailblazer的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