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马恒达Scorpio N皮卡将于8月15日全球首发

导读 马恒达宣布将在独立日发布一款新皮卡,延续了每年8月15日发布新车的传统。这款代号为Z121 的新型卡车将基于 Scorpio N 平台打造,但轴

马恒达宣布将在独立日发布一款新皮卡,延续了每年8月15日发布新车的传统。这款代号为Z121 的新型卡车将基于 Scorpio N 平台打造,但轴距更宽,可容纳更大的装载床。今年的活动将在南非举行,并将展示马恒达的更多创意。

预告片展示了这款未知皮卡的前格栅和后部轮廓,暗示其与 Scorpio-N 的联系。格栅设计融入了 Mahindra 的双峰徽章,而后部轮廓照片则突出了 LED 尾灯和行李箱盖的美学亮点。预告片还展示了合金轮毂样式和将使用的厚轮胎。

相比之下,Scorpio Classic皮卡(在被称为Getaway,在南非和澳大利亚被称为Pik Up)的轴距略长于3米。在 Scorpio Classic 首次亮相之前,上一代马辛德拉天蝎座市场上仍然有 Getaway。

量产版预计将有单驾驶室和双驾驶室车身版本,预计将于 2025 年初上市。这款新型皮卡的动力总成选项将与 Scorpio-N 共享,包括 2.0 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和 2.2 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升柴油发动机。预计将提供两轮驱动和四轮驱动。

然而,尚不确定新款 Mahindra Scorpio N 皮卡是否会取代或补充现有的 Scorpio 皮卡。随着发布日期的临近,该公司将提供更全面的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