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2019年宝马8系

导读 最初的BMW 8系在20世纪90年代首次亮相。这款时尚的轿跑车在已经很有竞争力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即使它只持续了大约十年。现在又以2019年宝马

最初的BMW 8系在20世纪90年代首次亮相。这款时尚的轿跑车在已经很有竞争力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即使它只持续了大约十年。现在又以2019年宝马8系的形式重新焕发活力。新车型采用了其前代产品的精神,并将其与更多的动力,性能和技术相结合。

这辆司机的车不会强迫你牺牲舒适感。在周末度假时悠闲地游览这条空弯曲的道路同样令人愉快。后者可能最适合新的8系列敞篷车。对于想要更高性能的稀有驾驶员,M8变体已经确认可以在以后生产。

尽管尺寸相当大,但8系列的后排座椅空间却非常小。这是一个限制,我们并不完全相信孩子会舒服地回到那里。总的来说,我们认为2019年宝马8系列有效地传承了它的传统,同时为大型豪华轿跑车和敞篷车的购物者提供了一些新的欲望。

BMW 8系车型

配备四座2019 BMW 8系的单个M850i xDrive车型采用双门轿跑车或敞篷车车身风格。两者均采用涡轮增压4.4升V8发动机(523马力,553磅 - 英尺扭矩)。八速自动变速箱是唯一提供的变速箱,并为所有四个车轮提供动力。

标准功能包括20英寸车轮,自适应LED /激光前灯,电动折叠加热后视镜,电动后备箱盖,软关门,自动雨刷,前后停车传感器,运动型排气装置,可选驱动模式,全轮转向和一个自动停车系统。敞篷车增加了一个电动折叠布顶。

在内部,您可以获得双区自动气候控制,平视显示器,自动调光后视镜和驾驶员侧后视镜,虚拟仪表板,真皮内饰,带记忆功能的可加热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室内环境照明,蓝牙,Apple CarPlay,10.25英寸触摸屏,导航系统,环绕视角相机,Wi-Fi热点,无线充电板,带扬声收音机的16扬声器Harman Kardon环绕声系统和BMW远程服务(紧急通信,遥控和礼宾服务)。

标准的高级安全功能包括带有自动紧急制动的前方碰撞警告,车道偏离警告,带有后方交叉警报的盲点监控器和自动远光灯。

捆绑选项包括Driving Assistance Professional套装,其中包含增强型驾驶辅助系统以及可在发生紧急情况时拉动的车辆停止杆。此外还有BMW Individual Composition选项,允许买家指定独特的油漆和内饰处理。其他附件包括碳纤维车顶,选档和刻面玻璃选择控制,微型顶篷,深色外饰元件,夜视摄像头和Bowers&Wilkins高级音响系统。

该双门轿跑车有资格获得冷却和高性能轮胎包装(升级的发动机冷却和高性能应用的轮胎),而可以在敞篷车上添加颈部加热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