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法拉利目前正计划推出法拉利812敞篷车

导读 有传言称,法拉利目前正计划推出法拉利812敞篷车。这些谣言由Jonathan Machado制作的渲染作为补充。如果相信传闻,812敞篷车将在未来12个

有传言称,法拉利目前正计划推出法拉利812敞篷车。这些谣言由Jonathan Machado制作的渲染作为补充。如果相信传闻,812敞篷车将在未来12个月内作为限量版车型到货。

这些谣言与法拉利之前对其V12前置发动机车型所做的一致。例如,法拉利F12获得了一次性的barchetta,法拉利F12 TRS和法拉利F60 America,仅限于10个例子。法拉利599拥有599 SA Aperta,这是一个备受追捧的收藏家模型,仅限于80件。

法拉利812敞篷车很可能使用类似于法拉利488的折叠式硬顶系统。这意味着它应该得到突出的翻车保护杆,车顶部分切出相对较小的部分,这与具有更大的切口。

我们现在正在谈论谣言,所以一无所知。812 Superfast目前使用的是法拉利6.5升V12发动机,功率输出为789马力。如果敞篷车获得相同的发动机(极有可能),它应该被证明是这个星球上最快的敞篷车之一。

我们知道从法拉利812底盘上拆下车顶在技术上也是可行的。最近的法拉利Monza SP基于相同的底盘,并获得完整的barchetta改造。保持法拉利488蜘蛛式开口只能帮助制造更结构平衡的车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