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通用汽车希望公开测试其自动驾驶汽车

导读 通用汽车公司的Cruise Automation计划允许公众成员测试其自动驾驶汽车,等待监管机构批准。Cruise Anywhere是其乘车服务,目前仅限于旧金

通用汽车公司的Cruise Automation计划允许公众成员测试其自动驾驶汽车,等待监管机构批准。Cruise Anywhere是其乘车服务,目前仅限于旧金山地区的通用汽车员工。

与自动化技术的其他早期测试一样,Cruise Anywhere车辆保留了人类驾驶员。驾驶员的主要作用是监控汽车,并在通用汽车开发的车辆软件误读特定情况时充当故障保险。

通用汽车现在加入沃尔沃,Waymo,Uber和其他公​​司,在公共道路上与非员工乘客一起测试自动驾驶车辆。

根据该计划,Cruise Anywhere的Bolt EV车队将用于测试通用汽车的自动驾驶系统如何处理城市环境的复杂性和天气变化,以及乘客对无人驾驶服务的反应。它们还将用于衡量用户对无人驾驶汽车的反应,这与福特近期与无人驾驶的多米诺运载车的搭配不同。

Cruise计划的潜在扩张是通用汽车在自驾车时代为不断发展的市场做准备的下一步。该制造商之前已投入大量资金与Lyft合作,其Maven汽车共享计划已用于与GrubHub和Instacart一起试用交付计划。

Cruise Anywhere公共自动驾驶公共测试的时间表仍然悬而未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