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据报道雷诺日产与Waymo合作开发自动驾驶汽车

导读 据日经新闻周二报道,雷诺 - 日产 - 三菱联盟将与Alphabet Inc的Waymo合作,利用自动驾驶汽车开发自动出租车和其他服务。 据商业日报

据日经新闻周二报道,雷诺 - 日产 - 三菱联盟将与Alphabet Inc的Waymo合作,利用自动驾驶汽车开发自动出租车和其他服务。

据商业日报报道,谷歌的自动驾驶汽车公司Waymo将与汽车制造商合作,并在今年春天宣布一项安排计划。

日经指出,合作伙伴正在考虑使用日产汽车和处理预订和支付的系统联合开发无人驾驶出租车。

雷诺 - 日产 - 三菱联盟的发言人Nick Twork说:“这个(日经)的故事是基于谣言和猜测。我们没有什么可宣布的。”

Waymo没有立即回复评论请求。

上个月,日产汽车公司表示其董事会仍然致力于汽车制造商与雷诺汽车公司和三菱汽车公司的联盟,此前董事会议讨论了对前董事长卡洛斯戈恩的持续调查以及加强治理的方法。

在开发自动驾驶技术的公司中,Waymo被认为在测试车队里程方面处于领先地位。它在美国25个地区运营着数百辆汽车,并且已经在亚利桑那州钱德勒的付费客户中运营出租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