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梅赛德斯AMG A35和CLA 35获得特别版55车型

导读 梅赛德斯-AMG 在其阵容中增加了两个特别版套件,以庆祝该性能品牌成立 55 周年。梅赛德斯-AMG A35和梅赛德斯-AMG CLA 35现在都可以订

梅赛德斯-AMG 在其阵容中增加了两个特别版套件,以庆祝该性能品牌成立 55 周年。

梅赛德斯-AMG A35和梅赛德斯-AMG CLA 35现在都可以订购 Edition 55 套件,该套件增加了独特的设计和升级的标准设备。

他们遵循上个月发布 的梅赛德斯-AMG G63 Edition 55 。

这两款车都标配了 AMG 空气动力学套件,该公司称这可以提高驾驶动力和性能。它包括一个新的前裙板、一个扩大的前分离器和一个大的尾翼。侧扰流唇进一步增加了掀背车和四门轿跑车的运动外观。

这两款车还配备了顶级夜间套件,为前分离器、装饰元件、外后视镜、外部进气口和窗台增加了亮黑色装饰。

排气管也是黑色的,机翼、行李箱盖、前格栅和车型徽章也是如此。

每辆车的方向盘上都有自己独特的“55 周年”牌匾。

在皮肤下,两种型号都没有变化,使用 涡轮增压 2.0 升四缸汽油发动机,可产生 302bhp 和 295lb ft。

有两种油漆颜色可供选择——Cosmos Black Metallic 和 Digital White Metallic——这两个特别版都安装在一组 19 英寸的灰色合金轮毂上。

驾驶室采用黑色和红色皮革组合装饰,方向盘采用超细纤维制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