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全新2023 BMW 3系避免了巨大的格栅错误

导读 互联网上充斥着 2023 年宝马 3 系的泄露照片。尽管更新后的第七代 3 系要到 2022 年 7 月才会正式在全球首次亮相,但宝马还是很

互联网上充斥着 2023 年宝马 3 系的泄露照片。尽管更新后的第七代 3 系要到 2022 年 7 月才会正式在全球首次亮相,但宝马还是很乐意通过展示其最畅销的运动豪华轿车的期望来满足我们的胃口。自 1975 年首次亮相以来,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已售出超过 1600 万辆 3 系。目前的 G20 3 系一直是其血统中最受欢迎的,宝马声称“在今年的前三年需求一直强劲一代比同一时期的前 3 个系列中的任何一代。”

这家汽车制造商正在通过一款名为i3 eDrive35L的全电动车型来加强其 3 系列产品阵容,但它是一款仅限中国的车型,不会在山姆大叔的领土上出现。相反,更新后的美国 3 系列具有更新的设计主题、新技术功能和内饰改造。

但首先,关于那个前格栅

2023 BMW 3 系令人耳目一新,这主要与它的正常尺寸肾形格栅有关。宝马一直坚持在其新车上保留那些可怕的、超大的前格栅。您会在宏伟但外观奇特的7 系列、4 系列和全电动iX 跨界车中看到它,但新的 3 系列则有所不同。前格栅仍然比以前更加突出,但您不能将新款 3 系列误认为是任何其他德国汽车。干得好,宝马。

典型的宝马,新的 3 系具有清晰、雕刻的表面和动态的车身线条,而所有 3 系变体都配备了更纤细的全 LED 大灯和倒 L 形行车灯 (DRL)。同时,重新设计的 LED 尾灯和喇叭形轮拱使汽车更加稳重、肌肉发达。所有 3 系列车型均标配经过重新设计的 18 英寸合金轮毂。尽管如此,可选的 M Sport 套件增加了 19 英寸合金(包裹在全季节或混合性能轮胎中)以及其他优点,如更具运动感的造型元素、可变运动转向和自适应 M 悬架等等。

2023 BMW 3 系内饰变体

宝马尚未公布性能数据,但它确实展示了用于基础 330i 的 2.0 升 TwinPower Turbo 四缸发动机。我们认为它将像即将推出的 330i 一样拥有 255 马力和 294 磅英尺的扭矩。330e PHEV可能会继续使用相同的 2.0 升涡轮发动机和具有 288 马力、310 lb-ft 扭矩和约 23 英里全电动续航里程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后轮驱动是标准配置,但所有型号都可选配 xDrive AWD。所有新的 3 系列车型均配备八速自动变速箱。

另一方面,我们预计顶级 M340i 将具有与即将推出的变体相同的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和 48 伏轻度混合动力总成。能够产生 382 马力和 369 磅-英尺的扭矩,M340i 看起来具有 M 特定的外部细节,如网状肾形格栅、独特的 18 英寸合金轮毂、梯形排气管和车身颜色的 M 后扰流板. 此外,2023 BMW M340i 采用 50周年纪念设计套件,以纪念 BMW M GmbH 50 岁生日。它包括引擎盖、行李箱和中心盖上的经典 BMW Motorsport 圆环。

丰富的标准功能

基础 2023 BMW 330i 和 330e PHEV 配备天窗、电动前排座椅、开孔木橡木内饰、运动型方向盘、室内环境照明和运动型座椅。宝马的曲面显示器也是标准配置,包括一个 12.3 英寸的数字仪表盘和一个由最新一代 iDrive 8 操作系统驱动的 14.9 英寸中央触摸屏。该系统包括基于云的 BMW 地图和互联停车、BMW 智能个人助理(回复触摸和语音命令)、5G 连接以及带有 Sirius XM 的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

同时,M340i 配备了 M 运动型制动器和蓝色卡钳、可变运动型转向系统、M 运动型差速器、M 运动型悬架和带有后扰流板的空气动力学车身套件。可选功能包括驾驶辅助套件(车道偏离警告、主动盲点检测、停车距离控制等)、动态操控套件和高级套件(加热方向盘、腰部支撑、加热座椅等)。宝马将在 2022 年 7 月正式发布日期附近宣布其 2023 3 系列的定价,但我们预计 330i 的基本价格为 42,000 美元,M340i 的起价约为 55,000 美元。第一批货物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到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