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EO Charging制造市场上最小的充电器 进军新西兰市场

导读 EO Charging 是英国领先的电动汽车 (EV) 充电解决方案提供商。今天,他们宣布与 YHI Energy 签署分销协议,为新西兰快速增长的电动

EO Charging 是英国领先的电动汽车 (EV) 充电解决方案提供商。今天,他们宣布与 YHI Energy 签署分销协议,为新西兰快速增长的电动汽车市场提供国内和商业充电产品。

这是 EO 在该地区的第一个分销合作伙伴关系,最初将专注于 EO 的家庭充电产品,然后在 2022 年下半年提供车队充电解决方案。

去年推出的新“清洁汽车”政府激励措施推动了 EO 在新西兰的扩张,这推动了新西兰道路上的电动汽车数量显着增长。

与 2020 年相比,2021 年新西兰电动汽车(包括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和专用电动汽车)的销量同比增长 94%,仅专用电动汽车的销量就增长了惊人的 344%-同年。

YHI 将分销 EO 产品组合中的各种产品,包括该业务的车队充电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将于 2022 年下半年推出。

公司的产品和服务包括:

家庭充电:EO Mini 和 EO Mini Pro 2——世界上最小的智能家居充电器,专为注重空间和能源的驾驶员而设计。

商业充电:EO Genius – 专为返厂车队、工作场所和商业环境设计的快速交流充电点。

EO Cloud:与硬件无关的充电点管理软件,可让企业主完全控制车队、工作场所、停车场和充电目的地的充电基础设施。

我们很高兴能够代表新西兰和太平洋岛屿的强大 EO 产品。EO 产品系列是我们产品组合的重要补充,允许住宅和商业客户使用市场上一些功能最好的充电站。

EO Hub 和 EO Cloud 平台将我们的全系列产品结合在一起,使 YHI 处于强大的地位,可以满足我们市场上所有不同的需求。

YHI Energy 部门经理 Aaron Gillon 说。

EO 成立于 2014 年,在国际商业充电方面表现出色,为亚马逊、DHL 和乐购提供了返家和返厂充电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