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大众汽车标识Buzz正式亮相

导读 在所有的概念和承诺之后,看哪,这家德国建筑公司终于宣布了大众 ID 生产模型。嗡嗡声。神话般的面包面包车甚至将在世界道路上重新推出。

在所有的概念和承诺之后,看哪,这家德国建筑公司终于宣布了大众 ID 生产模型。嗡嗡声。神话般的“面包”面包车甚至将在世界道路上重新推出。

当前的市场趋势表明,这款 MPV 的复兴完全是电动的。此外,这辆车将提供两个版本:乘客版和货物版。

大众汽车为 ID 发布带来了更现代的方法。嗡嗡声。尽管传统模式的灵感是明确无误的,但公司努力为其赋予新的身份。

简单仍然是大众汽车 ID 的主要形容词之一。Buzz,尽管它的结构已经被重新考虑以提高效率。然而,对于神话中的“面包”面包车的所有爱好者来说,这将是一个诱人的模型。

它的内饰也经过重新考虑,以适应汽车市场的当前趋势。Volkswagen ID 内有两个屏幕。Buzz 的任务是 5.3 英寸仪表板,而信息娱乐系统有一个 10 英寸的面板,有一个 12 英寸的选项。

仍然是关于它的内部,大众汽车ID。Buzz 最初将提供五座版本。未来,还将推出七座版本。

看看它的后备箱,我们有 1121 升的大容量。如果这个运输空间不足以满足您的需求,您可以通过放下 ID 座椅将其容量增加到 2205 升。嗡嗡声。

大众 ID 电动机详细信息。嗡嗡声

如前所述,这是一辆电动汽车,因此它有一个电机和一个用于储能的电池。第一个是 150 kW,提供相当于 204 马力的功率。

不幸的是,大众汽车没有透露 ID 需要多长时间。嗡嗡声从 0 到 100 公里/小时。不过,据透露,这款MPV的最高时速将达到144公里/小时左右。

它的电池总容量为 82 kWh,其自主性尚不清楚。然而,众所周知,可以使用 11 kW 的交流电或 170 kW 的直流电进行充电。在后一种情况下,从 5% 充电到 80% 需要 30 分钟。

大众汽车 ID。Buzz 还拥有多项驾驶支持技术,例如交通标志识别、巡航控制、停车辅助、车道识别或紧急制动。

最后,重要的是要透露大众汽车 ID。Buzz 计划于今年 9 月抵达葡萄牙。这辆车的价格尚未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