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2023 Polestar 3 EV Crossover亮相 明年开始生产

导读 Polestar 的下一款车型被称为 3,这是该品牌第一款汽车1和2的合乎逻辑的后续产品,不仅仅是它的名字。2023 Polestar 3是一款电动 SUV

Polestar 的下一款车型被称为 3,这是该品牌第一款汽车1和2的合乎逻辑的后续产品,不仅仅是它的名字。2023 Polestar 3是一款电动 SUV,将与BMW iX和Jaguar I-Pace等车型竞争,从这张官方形象来看,它应该是进入这一不断增长的细分市场的一个有吸引力的入口。

更多细节将于 10 月发布,届时Polestar 3将全面亮相,但我们已经知道它将提供双电机全轮驱动动力系统和大型电池组。Polestar 在乐观的 WLTP 循环中承诺 372 英里的航程,我们认为它将在美国 EPA 循环中提供至少 300 英里的航程估计。它将有两排座椅,其内部可能会遵循与Polestar 2机舱类似的极简主义美学。

沃尔沃的电动子品牌 Polestar 表示,沃尔沃位于南卡罗来纳州查尔斯顿的工厂将于 2023 年开始生产。3也将在中国制造。该车将于 10 月首次亮相时开始订购,我们认为起价约为 75,000 美元,至少最初是这样。较便宜的单电机版本可能会在稍后推出,就像 Polestar 2 一样。

Polestar 3 之后将推出另外两款新电动汽车:Polestar 4 将于 2023 年作为小型 SUV 车型上市,而Polestar 5 轿车将于 2024 年上市,与 2020 年展示的 Precept 概念类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