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超级跑车法拉利 SF90 成功击败了特斯拉 Model X Plaid

导读 作为流行的 YouTube 频道 Drag Times 的一部分,汽车博主决定在弧线比赛中比较地球上最强大的串行车辆。电动汽车,电动汽车市场,特斯

作为流行的 YouTube 频道 Drag Times 的一部分,汽车博主决定在弧线比赛中比较地球上最强大的串行车辆。

电动汽车,电动汽车市场,特斯拉 Model S,特斯拉 Model X,雷诺 Twizy

值得注意的是,这些汽车属于汽车市场的完全不同的细分市场。我们正在谈论 Plaid 的 Tesla Model X 系列电动跨界车和法拉利超级跑车版本 SF90。

Tesla Plaid 车型配备了三台电动机,总功率达到 1020 匹“马”。他们从一开始就发展出最大的推力。为了有效地实现牵引力,使用了全轮驱动系统。该车拥有相当大的重量,即2.419吨。

法拉利 SF90 是超级跑车的混合动力车型。该模型拥有三个电动机。但是,它们只帮助了四升 V8 动力装置。两门版可生成986匹“马”。与电机一起,全轮驱动系统发挥作用。车辆重量达到1.778吨。

新款法拉利SF90在美国的售价为56.6万美元,特斯拉Model X Plaid的售价为12.4万美元。因此,在类似加速特性的情况下,意大利版的超级跑车估计比竞争对手贵4.5倍。

尽管法拉利在重量上有优势,但该车能够在第一场比赛中获胜并在第二场比赛中失利。只是在最后的起步阶段,模型才获得了最后的胜利。您可以看到,在这两种情况下,SF90 在率先越过终点线时并没有比特斯拉有太大的优势。

综上所述,值得注意的是,特斯拉Model在早春X Plaid的表演中,与兰博基尼Huracan的一个版本进行了比赛。意大利超级跑车产生 630 匹“马”。结果,没有平等的竞争。美国的改装很容易两次超越其竞争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