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VFACTS 2022 年 7 月新车销售

导读 与去年同月相比,澳大利亚的新车销量在 2022 年 7 月增长了 0 4%,这是连续三个月下降后的首次小幅增长,​​因为利率上升限制了展厅

与去年同月相比,澳大利亚的新车销量在 2022 年 7 月增长了 0.4%,这是连续三个月下降后的首次小幅增长,​​因为利率上升限制了展厅交付的潜力。

联邦汽车工业商会 (FCAI) 今天上午发布的官方VFACTS新车销售数据显示,2022 年 7 月售出 84,461 辆新乘用车、SUV 和商用车,比去年同期增长 0.4%。

然而,到 2022 年为止,据报告已售出 622,319 辆汽车,比去年同期报告的售出 651,629 辆下降了 4.5%。

日本巨头丰田保持其作为澳大利亚最畅销新车品牌的地位,报告销量为 19,565 辆。

丰田HiLux ute 在 6 月份打破了其历史月度销售记录后,在车型销售排行榜上位居榜首,因为它最近几年的挑战者福特 Ranger 在新旧车型之间的转换中停滞不前。

丰田广受欢迎的 ute 现已在 2022 年的新车销售竞赛中确立了绝对领先优势,并有望连续第七次取得年度胜利——这是任何 ute 的记录,也是自霍顿 Commodore 15 年以来最长的连胜纪录运行在过去十年结束了。

上个月报告的新车销量比 2017 年创下的 7 月创纪录的 92,754 辆下降了 8.9%,低于大流行前同月(2015-19 年)89,026 辆的五年平均水平报告为已售出。

库存短缺和漫长的等待名单继续限制新车的交付——特别是对于包括丰田在内的品牌而言,由于 COVID-19 爆发和供应商的其他延误,丰田继续暂停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