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汽车牵引力控制系统如何工作

导读 在上个世纪,汽车开始配备自动安全系统,使许多操作更容易执行。目前,防打滑系统在驾驶者中很受欢迎,它可以防止车轮打滑和汽车打滑。现代

在上个世纪,汽车开始配备自动安全系统,使许多操作更容易执行。目前,防打滑系统在驾驶者中很受欢迎,它可以防止车轮打滑和汽车打滑。

现代牵引力控制系统使用大量传感器。在设计方面,这些都是简单的设备。现代牵引力控制系统包括车轮传感器、控制单元、调制器和高速总线。

该系统接收有关车轮旋转速度的信息。所有参数都经过比较和评估。随着 RPM 增加,调制器命令发动机改变功率。结果,防止了车轮打滑。更高级的设置还可以控制汽车的刹车。系统控制单元通常与 ABS 结合使用。这种计算机的功能大大扩展。该设计使用可以调节制动系统压力水平的电磁阀。

牵引力控制系统的现代控制单元处理大量信 息。系统确切地知道从电机发送到车轮的时间,以防止打滑。车辆的加速度和速度由电子控制,从而评估移动的安全性。类似的系统广泛用于现代车辆。许多制造商都可以禁用牵引力控制系统。但在这种情况下,驾驶员必须在驾驶时独立控制加速和其他操作。

该技术的名称可能因具体情况而异 - 这由制造商决定。但是,它们的工作原理始终相同 - 防止车轮打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