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斯特拉斯堡是一个别致的小房子将功能挤进每平方英尺

导读 斯特拉斯堡由位于兰开斯特县的建筑商LiberationTinyHomes设计。该公司成立于2015年,以创造满足客户需求的微型产品而闻名。多年来,Liberat

斯特拉斯堡由位于兰开斯特县的建筑商LiberationTinyHomes设计。该公司成立于2015年,以创造满足客户需求的微型产品而闻名。多年来,LiberationTinyHomes成功地建造和设计了数十座令人难以置信的轮式房屋,这些房屋采用了巧妙的设计解决方案。

斯特拉斯堡遵循相同的模式。这个住宅坐落在一辆三轴拖车上,它的外观很漂亮,有木板和打过的壁板。它长28英尺(8.5米),宽8.5英尺(2.5米)。建造者还拥有更大​​版本的模型,长32英尺(长9.7米)和宽10英尺(宽3米)。这是公园模式,适合成长中的家庭。

但别担心,较小的一间提供296平方英尺(27.4平方米)的生活空间,足够一对夫妇或一个年轻的三口之家使用。斯特拉斯堡设法将很多功能挤入每一寸。它配有光线充足的客厅、设备齐全的厨房、紧凑的浴室和两间卧室——一间位于一楼,一间位于楼上。

当您走进室内时,您首先会注意到别致的内部空间,这要归功于白色的墙壁和天花板,它看起来比实际空间要宽敞得多。有一个舒适的客厅,有一把大椅子和一个小壁架,可以用来存放不同的物品或装饰品。由于空间充足,业主可以选择在该区域添加沙发。

客厅旁边是一楼的卧室,里面有一张可以舒适地睡两个人的床和一个小床头柜。向前几步,您会看到一个厨房风格的厨房,配备了所有必要的电器。它有一个黑色的农舍水槽、一个两个燃烧器的丙烷炉灶和一个全尺寸的冰箱。厨房配有宽敞的橡木砧板台面和早餐吧,有足够的空间容纳两把椅子。

它还有许多抽屉、橱柜和搁板用于存放。如果这还不够,厨房对面是一组通往阁楼的楼梯,阁楼有内置橱柜和一些小房间。甚至还有一个壁橱可以用来挂衣服或作为储藏室。

这个小小的阁楼非常宽敞。它有足够的空间容纳一张特大号床和一个小床头柜。这个区域的下面是浴室,它通过一扇带有全身镜的谷仓门与房子的其他部分隔开。在里面,你会注意到一个宽敞的淋浴间、一个带储物空间的容器水槽、一个标准的抽水马桶和两个浮动架子。根据选择的型号,业主还将受益于可堆叠的洗衣机和烘干机。

28英尺(8.5米)单位的起价为97,000美元,而32英尺(9.7米)公园模型的起价为107,000美元。需要注意的是,这些都是高度可定制的小房子,因此客户可以选择用于迷你的材料和饰面,或者根据需要添加第二个阁楼。他们还可以选择包括其他功能,例如天窗、沙发、内置柜台高度表或微波炉。他们甚至可以选择为未来的太阳能系统安装管道,但这一切都将加到初始价格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