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林肯L100概念车在圆石滩首次亮相

导读 圆石滩似乎是事实上的新车展,在北加州景观和太平洋的背景下提供生产和概念首次亮相。林肯L100概念车就是这样一款。这款长而大,精湛的空气

圆石滩似乎是事实上的新车展,在北加州景观和太平洋的背景下提供生产和概念首次亮相。林肯L100概念车就是这样一款。这款长而大,精湛的空气动力学轿跑车在蒙特雷汽车周期间首次亮相。

这个名字被称为L100,让人想起林肯的历史,向1922年的林肯L型车致敬,这是林肯的第一辆豪华车。林肯L100也是该品牌100年历史的庆祝活动。超光滑的轮廓装有玻璃顶篷式屋顶,可与车身的整个侧面一起折叠,允许乘客进入。这是一次令人叹为观止,令人瞠目结舌的进入和退出体验,旨在唤起林肯在1922年开始的前瞻性奢华的感觉。

在内部,内饰采用超级可配置的座位布局。前排座椅可以转向面向后排座椅,也可以面向前排座椅。在这个自主概念中没有方向盘。相反,中控台具有“宝石灵感”,棋盘般的界面,可用于导航乘客想要去的任何地方。

在林肯L100概念车的异国情调设计之下,隐藏着一个全电动,全自动驾驶的传动系统,提供“智能驾驶体验”。关于为L100概念提供动力的理论电池或电机的细节并不多,但林肯表示,电池将以一种非常独特的方式集成到车辆的结构中,从而最大限度地利用机舱内部空间。“有了L100型,我们能够以发展我们的安静飞行品牌DNA的方式突破界限,并改变我们对林肯未来设计的看法,”福特汽车公司首席设计官Anthony Lo说。

L100概念车不太可能投入生产,但它的想法可能会在未来的电气化林肯上找到自己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