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特斯拉工程师起诉性别歧视工作场所文化

导读 如果不是已经很明显,硅谷的与性别歧视的文化问题延伸超出尤伯杯,现在是。特斯拉工程师AJ Vandermeyden 透露,她正在起诉雇主,指控电动

如果不是已经很明显,硅谷的与性别歧视的文化问题延伸超出尤伯杯,现在是。特斯拉工程师AJ Vandermeyden 透露,她正在起诉雇主,指控电动汽车制造商无视歧视和“普遍骚扰”的投诉。她说,她的薪水低于被替代的男性,而且她和其他女性工程师没有得到晋升,即使他们至少与男性一样。诉讼中称,骚扰包括“不当用语,吹口哨和猫叫声”。

更糟的是,范德梅登(Vandermeyden)声称,只要她提起工作场所的性别歧视,管理层就会进行报复。上流人士会说,只有达到比男性期望的目标更高的目标,她才能获得晋升;而且,当她担任销售职位时,没有加班费或休息时间(包括进餐时间)。她还坚称,当她对故意出售的有缺陷的汽车提出警告时,便因举报而受到惩罚。

我们已与特斯拉取得联系,以作回应。在向《卫报》发表的一份声明中,它没有直接解决诉讼中提到的要点,但确实表示它相信“建立一个具有包容性的工作场所”,并且“我们还有更多的工作可以促进多样性”。它还轻描淡写了范德梅登的案子,坚持认为总会有“少数”人向电动汽车公司索赔。

与Uber一样,问题不仅仅在于特斯拉是否理解与性别歧视作斗争的重要性,还在于它是否愿意实施 有助于防止和惩罚性别歧视行为的深层结构改革。目前尚不清楚情况是否如此-没有提及使范德梅登(Vandermeyden)等女性感到安全和有价值的组织和政策决定。

更新:特斯拉现在直接对范德梅登的主张提出异议。一位发言人告诉我们,一名独立调查员确定歧视和骚扰指控“没有得到证实”。而且,它坚持认为工程师晋升为“至少一个其他角色”证明了它奖励了各行各业的熟练工人。您可以阅读下面的完整说明。不能保证法院会同意特斯拉的调查结果,但考虑到这一点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