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起亚透露改款的Cadenza 具体怎么样呢

导读 起亚透露了其Cadenza轿车的翻新版本。伴随着这两个在国内市场被称为K7的模型的图片,几乎没有发布任何技术细节。但是,与现有版本相比,更

起亚透露了其Cadenza轿车的翻新版本。伴随着这两个在国内市场被称为K7的模型的图片,几乎没有发布任何技术细节。但是,与现有版本相比,更新后的模型“保持了当前模型的渐进式现代形象”,具有“更鲜明,更清晰的线条和更宽,更低的姿态”。

在预告片效果三重奏中预览就在几周前,新款Cadenza的外观更加陡峭。起亚说,“长(引擎盖),缓缓升高的肩线和后掠式车顶线使汽车具有光滑,细长的轮廓。” 这些线条与车窗线相辅相成,车窗线向后部升起,在C柱中向上翘起,该品牌的标志性虎鼻式格栅两侧是环绕式LED前大灯,更结实的挡泥板,方形保险杠,宽大的LED尾灯,以及双重排气技巧。

新的起亚Cadenza将于新的一年进入全球展厅。目前的车型与现代Azera共享其基础,并于2010年在韩国推出,然后于2013年到达北美。我们目前在美国购买的版本由3.3升V6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293马力和225磅-英尺的扭矩,配以6速自动变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