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斯巴鲁森林人以相同的价格获得2019年款的升级

导读 2019 斯巴鲁森林人收到了意味深长的升级,肯定会受到驾驶员和乘客的赞赏。这些升级涵盖了安全性,精致性,舒适性和便利性-所有装饰级别的

2019 斯巴鲁森林人收到了意味深长的升级,肯定会受到驾驶员和乘客的赞赏。这些升级涵盖了安全性,精致性,舒适性和便利性-所有装饰级别的价格均保持不变。价格范围从2.0i XE型号25,495英镑(上路)到2.0D XC型号26,995英镑。

乍一看,2019斯巴鲁森林人传递了焕然一新的外观。它的前端具有特征性的六角形格栅,并通过新的“翼形”格栅格栅进行了更新。前端还采用了带有新L形镀铬装饰的重塑前保险杠,从而为Forester的下前端提供了额外的视觉空间,突出了车辆相对较低的重心,稳定性和宽阔的姿态。

此外,2019斯巴鲁森林人的前端还配备了环绕式头灯,该头灯仍然具有斯巴鲁的标志性“鹰眼”形状。现在,由于采用了新的黑色基础漆,外观更加清晰,这些大灯的外观也更加清晰。同时,2019斯巴鲁森林人的后部配备了LED组合灯。斯巴鲁(Subaru)迁至2019 Forester,其功能性内饰采用了新材料和新技术,从而在赋予机舱以现代感的同时,赋予了机舱更高的外观和质感。

进入新的Forester机舱后,乘员会喜欢使用更多的柔软手感的材料,更高分辨率的TFT显示屏以及新型的钢琴黑和金属装饰。此外,斯巴鲁还提供新的布料和皮革内饰选项,包括新近可用的棕色皮革。

为了确保森林人机舱内的舒适和精致,斯巴鲁采用了额外的隔音措施。例如,斯巴鲁在每扇门上使用了更厚的玻璃(前部从3.5毫米到4.0毫米,后部从3.1毫米到3.5毫米),前四分之一灯在A柱的底部(从3.5毫米到4.0毫米)。

此应用程序有助于减少风“冲”和其他噪音进入机舱。此外,汽车制造商使用了更多的吸音材料来密封车门的窗框,并在仪表板与挡风玻璃底部相接的区域添加了额外的隔音材料。

在前排乘客脚井中还添加了更多的隔音材料。对于最新版的Forester,斯巴鲁采用了新的灯泡技术,以进一步提高安全性。例如,现在的大灯采用带自适应前照明系统的LED技术,该技术可使车轮转向时这些灯左右旋转。这种方法可以提高夜间的能见度,因为它照亮了Forester前进的方向上的前方道路。

与该安全功能互补的是标准安全设备,例如双前,侧面,窗帘和膝盖安全气囊,斯巴鲁具有标志性的对称全轮驱动技术以及具有拖车稳定性的斯巴鲁车辆动力学控制(斯巴鲁的电子稳定性控制系统)。该汽车制造商的对称全轮驱动具有全地形能力,即使在不规则或湿滑的道路条件下也能提供更好的牵引力。

在Lineartronic CVT型号上,通过X模式(包括Hill Descent控制系统的控制系统)增强了此功能。至于动力来源,新的2019年斯巴鲁森林人由任何可用的发电厂提供动力,包括三台2.0升水平对置四缸Boxer发动机,即一台150 PS自然吸气2.0i汽油发动机;147 PS 2.0D涡轮增压柴油机;和241 PS直喷涡轮增压(DIT)汽油单元。

所有2.0i和2.0D Forester均标配六速手动变速器,而Lineartronic CVT作为选装件提供。同时,由241 PS DIT汽油发动机驱动的XT车型配备了Lineartronic CVT。

当然,这些强大的发动机应辅以令人鼓舞的信心和更佳的乘坐舒适性。因此,斯巴鲁实施了一系列修改以确保此类属性。例如,斯巴鲁在前后均采用了更新的悬架设置,以确保森林人在精致时舒适。斯巴鲁还采用了新的转向变速箱,以将转向比从15.5:1加快到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