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新的iPhone应用程序将帮助您实时抵消尾气排放

导读 一款可免费使用的新智能手机应用程序今天推出,最初可通过 Apple App Store 获得。这款应用被 Drive Key 称为 Karai,最终将在今年

一款可免费使用的新智能手机应用程序今天推出,最初可通过 Apple App Store 获得。这款应用被 Drive Key 称为 Karai,最终将在今年夏天面向 Android 用户推出,帮助他们在驾驶时更加注意环境。

据说这款应用程序是唯一一款实时跟踪车辆碳排放量的应用程序,同时还根据实际驾驶数据测量环保驾驶行为并提供提示。

为了对您的驾驶提供精确的评估,该应用程序利用驾驶员和车辆许可机构 (DVLA) 的数据,并面向使用内燃机汽车的驾驶员。

以沃克斯豪尔 Corsa 为例,它是 2021 年英国最畅销的汽车。根据 6,000 英里的年行驶里程,每月只需花费 3.95 英镑即可抵消 100% 的排放。即使您将该数字翻倍至每年 12,000 英里,成本仍将保持相对较低,为每月 7.91 英镑。

即使您拥有Range Rover Sport 之类的东西,每月花费超过 34 英镑来抵消多达 20,000 英里。

如果您想知道所有这些“抵消”是什么,那么,有助于减少碳排放的解决方案被称为碳抵消——它们代表了一种简单而有效的使用重新野化、重新造林、可再生能源项目等的方法,吸收汽车产生的等量二氧化碳。

“经过两年的规划、数据分析和测试,我们非常高兴今天推出 Karai,” Drive Key Corporation 首席执行官 Calin Saftoiu 说。

“我们最初的重点是帮助司机减少排放,而 Karai 建议所产生的高效驾驶技术可以将其降低多达 25%。与健身应用程序建立积极习惯的方式相同,我们对该应用程序的愿景是帮助更有效地驾驶成为 Karai 用户的第二天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