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上汽新能源汽车品牌瑞星称R7首款PPV原型车下线

导读 上汽集团旗下新能源汽车品牌瑞星汽车自主运营后首款旗舰车型R7首台PPV(生产工艺验证)样机下线瑞星汽车微信公众号上的一篇帖子显示,3月21日

上汽集团旗下新能源汽车品牌瑞星汽车自主运营后首款旗舰车型R7首台PPV(生产工艺验证)样机下线瑞星汽车微信公众号上的一篇帖子显示,3月21日,上汽临港新区工厂生产线。

这一里程碑意味着 R7 离量产更近了一步。瑞星汽车表示,生产工艺和设备的成熟度,R7的电池、电机和电控系统的可靠性和耐用性,智能座舱软硬件的匹配状况,都达到了量产的水平。

在PPV车型诞生之前,R7已经成功通过极端寒冷天气测试,续航里程超过600公里,峰值输出功率达到400kW。

该汽车制造商还吹捧 R7 的高智能水平。车型搭载上汽自主研发的高阶全栈智能驾驶系统PP-CEM™(Pixel-Point Cloud-Comprehensive Environment Model),形成全天候、超视距、多维感知系统激光雷达、4D成像雷达、高精度地图、视觉相机、毫米波雷达以及其他传感器。

R7 于今年 2 月开始接受预订,并可能在 2022 年下半年开始量产和交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