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GMC迄今已收到65000辆悍马EV订单

导读 GMC悍马皮卡车刚刚开始销售,公司高层已经有消息称需求高于预期。据CNBC 报道, GMC全球副总裁 Duncan Aldred表示,该汽车制造商已收到

GMC悍马皮卡车刚刚开始销售,公司高层已经有消息称需求高于预期。据CNBC 报道, GMC全球副总裁 Duncan Aldred表示,该汽车制造商已收到超过 65,000 份现有电动卡车和即将推出的 SUV 的订单。更重要的是,将预订转化为订单的客户数量以 95% 的速度增长,这也高于公司的预期。

奥尔德雷德说:“生产实际上比计划稍微提前了一点,我们现在正在采取措施以加快生产速度,因此我们可以比我们最初想象的更快地交付这些预订,”他补充说,今天下的新订单可能不会产生直到 2024 年交付的车辆。“我们正在对此进行所有研究,我们相信我们可以比我们最初想象的要快得多,”奥尔德雷德说,“但这仍然意味着现在预订可能意味着交付' 24."

目前正在建造的悍马皮卡版本是最高规格的第1版车型。那辆卡车的售价至少为 110,295 美元,但由于它已经售罄,新客户将关注悍马 EV 3X,它的起价约为 100,000 美元,然后才添加任何可选设备(假设您可以找到一个不会尝试购买的经销商)抬高价格)。在明年左右某个未指定的时间点,GMC 将开始以 89,995 美元的价格制造成本更低的悍马 2X。大约一年后,售价 79,995 美元的悍马 EV 2将首次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