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日产Altima在2020年型号上变得更加昂贵

导读 从2020年的24,100美元起,日产Altima S现在可以提供驾驶员辅助包。这增加了Safety Shield 360安全和驾驶辅助功能套件,其中包括行人检测

从2020年的24,100美元起,日产Altima S现在可以提供驾驶员辅助包。这增加了Safety Shield 360安全和驾驶辅助功能套件,其中包括行人检测以及自动紧急制动,车道偏离警告,后方自动制动,盲点警告,后方交叉警报和远光辅助。

Safety Shield 360是SR,SV,SL和Platinum装饰级别的标准配置。从好的方面来说,即使是入门级S也具有自动紧急制动,智能前方碰撞警告和智能驾驶员警觉性。升级至顶级铂金装饰水平,日产将您免费使用智能环视监视器。

ProPILOT Assist是Altima的另一个亮点,提供单车道高速公路驾驶辅助技术。这件设备是SV,SL和Platinum的标准配置。另外标配的是2.5升DOHC四缸发动机,在前轮驱动S级中发展188马力和180磅 - 英尺。配备2.0升排量的VC-Turbo专门用于前轮驱动,额定功率为248马力,高级汽油为273磅 - 英尺。

Xtronic无级变速器是JATCO为日产制造的交换齿轮的唯一选择。如果您对CVT有所了解,您可能会发现JATCO也恰好在汽车行业中制造了一些最不可靠的变速箱。

将我们的注意力转回到定价上,最实惠的Altima全轮驱动和2.5升发动机的S AWD售价分别为25,450美元和895美元。更高的是,配备前轮驱动的Platinum VC-Turbo零售价为35,180美元,不包括目的地和搬运。

“那么2020年款车型究竟有什么新东西?”日产提到为SV,SL和Platinum的Platinum和Piano Black内饰加工商增加了镜像记忆功能。除了这些改进之外,中型轿车与之前的车型年度相似。

Altima的第六代产品在广州和士麦那制造,也通过与东风的合资企业在中国生产。在加拿大,日产甚至没有使用VC-Turbo或前轮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