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宾利的第一辆电动汽车速度快得令人乍舌

导读 首席执行官 Adrian Hallmark 透露,宾利的首款全电动汽车将于 2025 年开始生产,0 到 60 英里 小时仅需 1 5 秒,成本为 250,000

首席执行官 Adrian Hallmark 透露,宾利的首款全电动汽车将于 2025 年开始生产,0 到 60 英里/小时仅需 1.5 秒,成本为 250,000 美元。首席执行官在接受《欧洲汽车新闻》采访时补充说,第一辆电动宾利的“野蛮加速”并不是其主要卖点。

英国质量和豪华汽车品牌向电动汽车的转变将在很大程度上依赖大众汽车集团和奥迪的技术。上世纪 90 年代末,宾利被大众集团收购。奥迪——也是大众集团的一部分——开发了 PPE,即优质性能电动平台的缩写。Bentley 将在其首款 EV 中使用 PPE。它“为我们提供了电池技术本身、驱动单元、自主能力、联网汽车能力、车身系统以及其中的一些创新,”霍尔马克告诉《欧洲汽车新闻》。

2020 年 11 月,Bentley 公布了其电动路线图,并计划到 2030 年实现全电动化。Bentley 的电动未来设定在过渡计划中。通过公司的Beyond 100 战略,该品牌已经推出了Flying Spur Hybrid和 Bentayga Hybrid。Bentley 还投资通过回收稀土元素和磁铁以及建造集成结构来使电动汽车更加环保。2019 年,宾利发布了 EV 概念车 EXP 100 GT,这是一款具有强烈未来主义设计线条的宏伟旅行愿景。然而,霍尔马克透露,宾利将生产的第一辆 EV 不会是 EXP 100 GT。

车身、速度、发动机、价格和豪华

宾利首席执行官强调,该品牌不会制造遵循任何当前电动汽车趋势的电动汽车。“我们不会尝试让它们看起来像电动汽车,”霍尔马克说。他没有透露电动汽车的外观和车身会是什么样子,但暗示它的形状是“对当前宾利欧陆 GT 轿跑车和敞篷车、飞驰轿车和 Bentayga SUV 的增量”。Hallmark 补充说,这些模型最终也将转向全电力。

在谈到价格时,霍尔马克表示,尽管不是豪华轿车,但新 EV 将在 Mulsanne 的范围内。宾利于 2020 年停产了慕尚,当年上市车型的每辆汽车和司机的售价高达 348,000 美元。据《欧洲汽车新闻》报道,宾利电动汽车的其中一个版本售价约为 260,000 美元。

发动机将有 1400 马力,在 1.5 秒内从 0 加速到 97 公里/小时,其主要属性将是“从大量按需扭矩中轻松实现超车性能,”霍尔马克说。“如果我们现在使用 GT Speed 的功率为 650 马力,那么使用 BEV 的功率将翻倍,”Hallmark 解释道。电动宾利将在克鲁的新“宾利梦工厂”投入生产。该工厂是宾利电动汽车未来 34 亿美元投资的一部分。